不囉嗦,先來一段小影片,我的變髮前後對照樣子!實在太神奇了,我終於有浪漫氣質大捲了。

 

從東京回來我發現我的布丁頭超明顯的,已經有5個月沒有補染長出來的黑髮超醜的!趕快預約時間來補染我的布丁頭!

   

 

12/5新開幕Wor Hair三重店~三重染護髮推薦店! Wor Hair Salon 二年內開了第三家分店耶,超強! 其它分店在 新埔跟府中唷~

 

地理位置:

本來出發前還怕找不到店家,沒想到它位在三重國小捷運出口的對面,交通非常便利,一出來就可以看到,很好辨識完全不會有找不到的困擾!

 

店家設計裝潢:

一進店家裝潢明亮、舒服,空間大約可以坐10位貴賓,座位間距很大,還有舒服的沙發等後區,完全不會有壓迫感,做造型時可以好好放鬆,很舒適呢!

 

入座後鏡子後面還有隔間可以放自已的包包

價格完全公開透明:

入座後會送上飲品,有熱茶、咖啡或是熱奶茶可以選擇,我知道我會坐頗久所以我還自備小點心跟書來看….哈哈哈,把美髮店當咖啡店概念!!

鏡上貼上很清楚店家的價目表,一目瞭然!

除了基本的剪、洗、染、燙、護,還有接髮的服務唷,每個選項的價格清楚透明。

 

 

造型溝通:

當然要做造型前要跟設計師明確的說得你的需求,如果說不出來也可以上網找圖片及資料,所以我上網也找了我想要的感覺讓設計師參考。

好喜歡秀智的捲度,就找了這些圖片給設計師看

 

 

我的需求就是染頭頂上的長出來的黑髮部份,然後我的直髮要燙成浪漫大捲!

服務我的設計師是DIDI ,不囉唆他很俐落幫我看一下髮色及髮質,準備工具馬上為我服務,事前的造型溝通很重要,不然不會有完美的作品!

 

 

燙髮過程:

燙之前設計師會先幫我在髮尾噴上避免髮質受損的水質髮,再噴上軟化毛麟的燙髮液,上保鮮膜等5分鐘,然後開始上捲子,預估10個捲子在我頭上,在與機器接上電開始過熱,我是用溫朔燙去燙大捲比較不毛燥。

 

 

 

設計師幫我第一次設的溫度是8515分鐘,第二次燙設6515分鐘,DIDI說溫度不要用太高是有原因的,這樣雖然時間會比較久才朔乾,但髮質相對比較會不會受損那麼厲害,每做一個步驟都會慢慢說明講解美髮知識讓客戶了解,服務很貼心哦!

 

燙完後冷卻進冷風罩,拿下捲子後雖然看起來像 凡爾賽夫人 一樣,但撥開後就自然了,接下來再上固定劑。

 

染髮過程:

燙了髮尾,頭頂也要開始開工囉,DIDI把色卡拿出來幫我比對,選了橘黃色系的巴黎色調再調配其它色才能跟我的髮尾接軌XD!!

 

染髮事前的保護工作也不可少,有貼心準備拋棄型耳罩(讓客戶覺得有衛生及被重視保護的感覺)

再來上頭皮的隔離液,保護頭皮,也不馬虎,塗好塗滿!!

 

上染膏時沒有剌鼻的味道,從頭到尾DIDI會貼心一直詢問是否頭皮會剌痛,被詢問了3~5次,哈哈,但我真的都沒感覺,以往到美髮店便宜染髮都不會上隔離劑,然後頭皮就會養跟剌痛,味道也很剌激=.=.....這點跟其它店不同! 真的三重染護髮推薦好店!

 

都上均勻後包保鮮膜等20分鐘就可以洗掉了!等待時間我可以再來看我的書了~

 

剛好跟DIDI請教一些美髮知識,他也很大方樂於分享,都被到逗笑了好幾次,我詢問他染髮補染的話不會產生色差嗎? 他說他的做法除了頭頂染一次像髮尾也會過色一次! 我問: 怎麼過色? 他說他染色膏會稀釋,在洗髮前全頭過一次色,這樣才不會看起來髮尾沒有光澤,或是撲曝(台語)的樣子!

撲曝??聽到這句話我笑了,因為這是老人家才會有這樣的感覺,年輕覺得頭髮越灰越好呀XD….!!

我頭頂上有一碗稀釋染色膏準備過色,然後開始清洗染色膏跟燙髮的固定劑囉!

開始洗髮時很舒服,洗第一次是把染料及藥水洗掉,洗第二次開始按摩一下,洗到我都想睡了!!

  

 

護髮過程:

終於完成染跟燙了,現在最重要的工程就是護髮! 有在護髮髮質就是有差!我不要變稻草人~~DIDI說我的髮質顧得很好,都有在護髮厚!

護髮產品使用了-娜普拉起死回生-三劑重建回復本身的80%髮性

1~(白金海洋膠原蛋白) 內部修補,填補毛髮受損空洞,調理油分及水分的均勻分布。先等10分鐘再沖洗接著就上第2!

2~主要的成分是蛋白質和胺基酸, 髮質補強,補給毛髮缺乏的角蛋白質,強化秀髮,噴一下後然後馬上在用第三劑(黃金奈米膠體)萃取牛乳蛋白質的保護成分, 內外修護,賦予毛髮保濕效果,有效抑制乾燥糾結及蓬亂毛躁。

  

上完就一捲一捲捲起來,全頭捲完好像包租婆呀,哈哈! DIDI說捲起來是為了分散護髮加熱比較均勻!

 

沖洗過後就開始吹整囉! 二位設計師幫我快速繞捲吹乾加上烘罩也會顯得比較捲!

 

坐了4.5小時,終於完成了!!!撒花~~轉圈!! 我的浪漫大捲終於完成!開始瘋狂自拍!!!

 

  

我的設計師DIDI,真的很細心體貼又可愛唷! 我就被他弄得哈哈大笑!

這次的變髮過程很滿意呢! 三重染護髮推薦 Wor Hair Salon!

 

店家資訊:

Wor Hair Salon(三重店)

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1(三重國小捷運站對面)

預約專線:02 89850909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