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v:

音樂檔::

Cat Bossa::


不用上班的星期六,早上確要學開車有點痛苦..
還好練習中,有收音機陪伴我,也讓我的心情愉快點
聽到這首歌時心情瞬間跟著放鬆~
總覺得這首歌好像在那個彩妝連鎖店放的背景音樂~一時想不起來
有時聽到好聽的旋律就會一直想去找相關資料
mv上的韓劇不知是那一齣的~還蠻想看的(不過沒時間)><"
只是畫面跟音樂配不起來吶...



專輯名稱:CLAZZIQUAI / Instant Pig
歌曲名稱:Novabosa
歌手名稱:CLAZZIQUAI酷懶之味

歌詞:

雨輕輕的落,落在我闔上的雙眼

彷彿收音機播出的老歌,再次引我休憩

清晨即傳來的鋼琴聲
 
猶如在夢中,傳遞久遠的故事

隨心流逝的愜意時光

像是我泛黃的照片,對我呢喃

懶散陽光裡塵埃般的歌曲

如同老朋友般,又進入夢鄉

雨輕輕的落,落在我闔上的雙眼

彷彿收音機播出的老歌,再次引我休憩

清晨即落下的雨,已化作歌曲

猶如在夢中,傳遞久遠的故事

隨心流逝的愜意時光

像是我泛黃的照片,對我呢喃

懶散陽光裡塵埃般的歌曲 

如同老朋友般,不知不覺中,我已在夢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