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辭職想半年了
要不是看在年終份上,早就走人了

現在是走人的最佳時機~~~
Edward剛出國回來第一天上班,
ANNIE接力休假出國玩,相對的,咱們同一線的,我要接手負責聯係一堆事情,
第一天~~還好狀況不會很多
剩下星期四~五,快週末呀...那我就解脫囉~

今天下午在Edward外出時,送出辭呈
六點多下班了,還沒回來,我先閃~

可能等到明天早上
他會單獨叫我進去會談吧
不知道結果如何~~希望是准許四月初準時離開....

已經觀察知道,每次有人要離職,就一直三拖四拖請不到人
面試了很多人,就是都不鍾意,不然就是不合適...要離職的人都會跟著拖到!!

不管有沒有徵到人接手,我就是確定四月五號要走人!!!!!!

目前同事知道這件事就只有Annie吧!!!其他的同事就以為我都沒說就以為我會做很久....
有時不要常常嚷嚷”我不要做了,我要辭職”,這樣總覺的留得最久

只要悶不吭聲,要走前的一個禮拜再通知同事,這樣比較沒問題產生(流言)吧...
且走得輕鬆

最好的藉口:我還年輕,想再讀書!工作跟學業沒法同時進行-我只想專心一項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