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事都愛計較的小姐
不是跟你有牽扯的事情都會以為別人會犯錯然後來牽拖你好嗎
整天疑神疑鬼又敏感,難到你的人生不會過得很累嗎

接到訊息時間,我先自已去翻資料,去上網查,想說到時不會有問題再請教
沒想到你先落話~
什麼事都愛計較的小姐說:雖然我去開會,知道的訊息比較多,但不要等著我去教你
這樣感覺很差(靠!!聽完我的感覺比你更差,誰要給你教!說得我對工作很消極)
有問題,採購部份你可以詢問採購人員

即然你這樣講,這麼不信相別人怕別人牽拖你的話
我也不會再詢問你任何問題
你講得很白了,我們的業務範圍不同,不想被認為別人做錯事就要他來承擔
我也樂的輕鬆,不用在花費任何體力來幫你出貨!
貼紙標籤這部份也不會再詢問你有關任何問題!!
不知道你在怕什麼鬼!


你的結屎臉和疑神疑鬼又搞敏感,只要關系到個人利益或權益的事情都會計較到底(連芝麻小事都不放過)!
講話直就算了,人前人後兩張臉,人前假裝很好,背後確在說人壞話,覺得你好假....(特別明顯)
跟你做朋友的人還蠻可憐的!還好我跟你只是"不熟"的同事!
雖然臉上裝沒事,但心理超不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