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前的第二份工作

在我家牛排打工4~5個月

認識了不少同事

自從用補習當籍口辭掉那份工作後

沒有再回去過

今在南雅夜市

偶然逛進那家衣店(借個廁所)

發現店員是那位已經二年多不見的同事

他也很訝異馬上認出我~

我也馬上叫出"耶?"~~腦子中正在想她叫什麼.....雅x?

回到家才想起她......原來叫雅雯~有個成熟的娃娃臉~還是沒什麼變~~

我想他也可能忘了我叫什麼名字了吧~

談了一兩句

得知她在這工作了半年

看樣子這份工作比我家牛還輕鬆

不必忍受油煙~勞累~~洗碗等等

這次的見面還蠻意外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