答應這篇文欠你欠很久了
半年都不見人影
約你出來吃飯,真的很難約吶








決定跟penny一起殺去你新家找你!!!
起初說你們家的狗狗很兇,要來時要穿厚一點
我們在想一定是個籍口
一定是你不想要我們去你家

當天我們一起高高興興買火鍋料到你們家吃中餐變"下午茶"
結果到你家門口
一見到外人,你們家狗就發瘋似的,想要跑出來"咬人"
我跟PENNY一聽到強而有力的吠聲,有後退一步......=0="

那隻狗一定要主人抱起來才不會跑過去咬"客人"
我們一進客廳時,當ERICA放下狗時
馬上一直衝過來對我們吠........

ERICA的室友說:
以前客人來時,都會咬客人,看!我就是被"小飛"咬的

看到他手臂一大片瘀青.......嚇到
我們不想淪為下一個被害者

我和PENNY坐在沙發上像個木頭人動也不敢動~~~
講話也不趕講太大聲
超卒仔~~很怕變成下一個受害者
別看他無辜的眼睛,攻擊性超強的~~


PENNY一直鬧著說: 發情期到。。。他真的有神經質~~
我: 真的沒看過那麼恰又很吵的小型狗狗吶~~~

ERICA==>SORRY~我說實話,呵呵
比起小飛,我比較喜歡你們家的彎彎
小小隻軟棉棉沒什麼威脅性


或許我身上的香水味,跟小飛的媽媽一樣
所以他一直聞我

你們家的小飛真的就跟你講的一樣
只要主人一不在
也不會跑去吵客人
你出去的時候
我和PENNY聊天大笑時
小飛在門邊等者你回來
簡直都沒聲音~~馬上變卒仔狗!!!


你一回來,他馬上有靠山
粘在你身邊
我們一大聲講話,你家小飛又發瘋似的對我們吠
還好
你管教有方
到最後我們有安全離開你家
PIC:主人正在教訓小飛....




下次出來玩,可以帶彎彎出來就好嗎
不要帶小飛啦~~~~


小飛可以不要那麼兇嗎?
我想摸他都怕我的手指會不見吶!!!!
---->一直聞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