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連結:仙女棒的火花PART 1
經過二~三個禮拜後的觀察決定12月27再去做第二次的碳粉雷射
就是因為第一次的成效讓我覺得還不錯
致少讓我的粉刺出油率長痘都大大降低許多
所以還會想去第二次
這次也是做全臉

我第一次做完的期間,有回104skin線上問診,針對我比較再意的部份再做了解
以下是我提出的問題及他所MAIL給我的解答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艾小猴 您好 ~ 您的發問問題如下:

詢問標題:    顴骨班
詢問時間:    2007/12/12 上午 10:11:59
詢問內容:    醫生你好:
我之前有給你做碳粉雷射
也給你看過診了
你說我臉頰兩旁的後期的顴骨班
因為我有在擦淡斑膏
但如果想要完美不見
需要做什麼樣雷射,及費用大概是多少呢,再麻煩請您回答,謝謝

回覆人員:    104skin管理人員
回覆時間:    2007/12/13 上午 12:56:42
回覆內容:    您好:
若您一定要除到完全不見
請週三四五晚上來看除斑特別門診.
但是完全並不代表完美.
因為除斑後反黑副作用機會頗大.
斑的治療須要視妳選擇安全淡斑還是冒險除斑?
顴骨母斑,得做3-6次紅寶石雷射,
但除斑較痛苦且術後照顧麻煩需要數週之休護期
除斑雷射(紅寶石及nd-yag)常易有反黑及色差之副作用
除斑雷射後反黑的現象3-6月後可能消失
然而變得比周圍膚色還白的色差現象卻多半無法回復
這是東方人與白人不同
有些深斑如肝斑若用除斑雷射會更黑......
不想要痛苦修護期及反黑,色差之副作用
可以用安全無副作用的淡斑雷射(淨膚碳粉雷射)慢慢淡化.
碳粉雷射能淡化較深層的斑--包括肝斑,顴骨斑
碳粉雷射完全無傷口不需要特別照顧
無須修護期,不會反黑也不會結痂
是安全又有效的雷射,無任何副作用
碳粉雷射全程只需30分鐘且做完可立即上妝立即上班
不影響出勤也不須選擇較長的假來做

至於各式各樣除斑雷射都須麻醉,會結痂,且需要7~14天修護期,
除斑雷射後因為有傷口所以4天不能碰水及洗臉以免感染,
結痂約7~10天會脫落
反黑很常見,
這種反黑現象由一、兩個月後開始,變淡需時半年或更久
加強防曬不一定能避免反黑
美白導入,搭配退斑膏,反黑也不見得改善
除斑雷射後有反黑情形是因為皮膚有傷口
因此若是怕做了反黑
用沒有傷口的碳粉雷射淡斑較好
術後反黑機率依序為磨皮雷射大於除斑雷射大於飛梭大於脈衝光
碳粉雷射無傷口完全不需擔心反黑
先密集每週一次碳粉含淨膚雷射
雖然須要6-10次碳粉含淨膚雷射淡斑
順便可以促進皮下膠原蛋白新生使得皮膚緊緻
並且細緻皮膚縮小毛孔亮麗膚色
而且做一次有一次效果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醫生回覆說的:粉雷射能淡化較深層的斑--包括肝斑,顴骨斑---->讓我決定再去做第二次!

第二次給醫生看診後
說我的顴骨斑有機會淡很多,將會開"連夫人三合一退斑膏"給我擦
其實那種我有買來用過,不過一陣子沒用,那一條退斑膏的洞口會開始變黑!!!
但醫生給我的藥分三罐,然後再混起來擦在顴骨斑上,他說這樣藥遇到空氣比較不會變黑的情形!
最近那陣子生理期,痘都長在下巴,很困擾,他也順便幫我開了擦大痘跟小痘的藥膏
PIC:


我記得那天是非假日,但還是很多水水排隊等著做治療
因為太多人在那個區域等了,所以我和另一位水水由醫生帶領到前面一點的診所做治療(原來他們有兩間但都是同一所)這間的空間就比較大了,感覺比較輕鬆!不會太擁擠~

醫生叮嚀,說第二次波長會比較深,所以會比第一次痛許多....
開始批哩趴啦的聲音,試一下額頭感覺痛楚
真的比第一次還痛....不過做完泛紅的機率有比較低了 ,沒有像第一次那麼紅
回家後真的要加強保濕和擦他的修護膏~~~

直到現在4個禮拜的觀察12/27~1/30
  • ˙縮小毛孔、清除粉刺---->很明顯!有照如下
  • ˙均勻膚色、美顏淨白----->痘疤有淡化
  • ˙緊膚效果---->每次擦保養品很快就吸收了
  • ˙淡化黑斑、全臉美顏--->顴骨斑有明顯的淡一點
  • ˙青春痘、改善臉部油脂分泌--->出油機率大大降低,痘子也沒那麼好發,鼻子粉刺不需在擠了
  • ˙上妝後很服貼,不用太多的遮瑕

因為我才做第二次,所以素顏照只能PO一小塊猴的皮膚狀況囉,呵呵
真的要全照素顏的話看看之後會不會有第四~五次的治療成果嚕~~這樣才有說服力嘛~
猴比較再意的斑PIC~有淡一點


鼻子和鼻翼旁的毛孔明顯縮小PIC


未來將會再做第三次,過年前會再去一次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