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美是人的天性,很多人重視身體各部位的保養,卻疏忽頭皮的保護!

引發落髮問題的原因很多,只要區分種類、找出原因、耐心配合治療,才有機會成功生髮。

小猴這幾年總是會有一段時間會大量掉髮,讓我嚇到不得不去診所檢查一下,但檢查後醫生又說沒事,算是正常範圍。

1

原來掉髮有很多原因,我好像是屬於短時間頭髮突然掉落很多頭皮變的隱約可見:休止期落髮型

3-4(我的額頭兩邊好禿)

特質:經歷手術、住院、生產、病、心理創傷、節食等等原因而造成休止期落髮大多在六個月內會自行恢復,如果掉髮的現象持續超過六個月,則會建議到醫院抽血確認疾病可能性,像是缺鐵性貧血、甲狀腺疾病、自體免疫疾病等等,若有疾病則針對疾病治療,則落髮可改善。

我的掉髮,通常是在梳頭、洗頭的時候發現,因為頭髮一掉就一把,一開始外觀可能還看不出來,但久了之後,頭上會禿一塊沒有頭髮的部分。

2.

除了不好看的外觀之外,光是看到排水孔、梳子上卡的頭髮量,我就開始恐慌了……..

5

6我用手順一下頭髮就馬上掉5根頭髮下來=.=”

剛好最近季節交替,工作壓力大,又沒睡好……..這個掉髮症狀越來越嚴重

倒至我的髮尾越來越虛,額頭的髮線越來越禿………………開始緊張崩潰!!!!

7-我的髮線超明顯

 

最近剛好有機會接觸到ScalpX頭皮科研養髮三部曲 洗髮用品(內含頭皮專研強健髮根洗髮精+頭皮專研煥活乳+髮根強化專研精華)

8(包裝)

9(包裝)

10(包裝)

這是第一款頭皮科研,頭皮專用抗氧化豐盈養髮產品

來自德國專研,抗氧化生育酚,不含藥物配方,經歐洲皮膚健康聯盟認證、臨床實驗證明,強根豐盈,4週見效!強健髮根!

12(擷取官網)

含有針對落髮的四重明星成分:德國專研α-生育酚(α-Tocopheryl)、專研活力礦物鋅(ZPT)、菸鹼醯胺(Niacinamide)、微米珍珠精華(Pearl Essence

13(擷取官網)

 

小猴的頭皮屬性是中性,但有時會有頭皮屑,因為髮長,所以2~3天洗一次頭髮

11,出去玩常常要夾髮飾,所以頭髮也常常造型

我的使用方式:

14-洗髮三步驟

步驟1:淨化【頭皮專研強健髮根洗髮精141ml

深層清潔毛孔防止堵塞、提升頭髮與頭皮的健康

15-2(擷取官網)

成份有專研活力礦物鋅~專利成份養髮

15

15-1--質地為黃色乳狀,味道清香

15-3很容易就起泡,也很好沖洗,洗完不會澀澀卡髮

 

步驟2:前導【頭皮專研煥活乳50g

煥活頭皮,豐盈髮絲!

16(擷取官網)

質地為白色霜狀,本來以為它是霜狀要直接按摩頭皮有點害怕,覺得不會不堵塞毛孔,但其實也還好耶。

16-1

16-2取約1cm煥白乳於手掌心,用指腹輕點頭皮需要煥活處

16-3按摩1分鐘後用水洗淨即可

 

步驟3:導入【頭皮髮根強化專研精華40ml

強化髮根、減少斷髮

17(擷取官網)

17-1~-2滴管是「自動汲取滴管」

17-3~4一轉開就已經幫你吸取一管的份量

乾髮時,滴出碗豆大小分量於掌心,用指腹輕點髮根需要強化的地方

按摩至完全吸收,不需沖洗,而且每天都可以使用!

17-5~8

17-9 使用上也有股涼涼的,有助頭皮生長

 

18洗髮前的頭皮,髮線非常空洞

18-1洗髮後頭髮變比較豐盈

像我這樣休止期落髮型要維持毛囊讓髮根健康

做到飲食均衡、生活作息正常、避免吃油炸、甜食,

19

想要保住髮量,也必須正確洗淨頭皮

20

無殘留物堆積,才能預防頭皮毛囊阻塞,避免成為掉髮一族!

21

好好保養頭皮、頭髮,就美一半囉

22

 

更多關於ScalpX的詳細資訊:https://reurl.cc/1QkQ4V

本文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
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

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

 

謝謝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

IG-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vlikecat/

FB-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viralovecat

 
arrow
arrow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