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跨年少不了變身一下

趁過年過前來打造一下自已

搜尋中永和土城美睫 離我最近剛好土城有一家新開的美睫/美甲時尚美學館

馬上預約 假日可以美美的出門~~

  
 

位在2樓空間很大又不壅擠也很溫馨,有分休息等待區,美容床區、美甲區、新秘美容區
、花卉拍照區~

分別一位美甲師和一位美睫師來幫我變漂亮~~


美甲的部份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選造型~現場有30幾款的造型讓我選,再來選色

聖誕節當然指甲光療要有聖誕樹呀,和美甲師溝通之後,我選擇粉色+銀白跳色的聖誕樹造型!

美甲師先幫我修型,推指緣+修死皮+拋甲面,動作都很輕柔

 

 

聊天過程中才發現運動中心老師都上同一個人~又剛好翹課!XD

再上基底膠/上色/貼鑽/包膠

 

  

完成品手指瞬間可愛個10倍!!!
粉嫩又閃亮~還有BLING BLING的聖誕樹~好開心唷!
製作時約1.5~2小時


大推我的溫柔美甲師:小雨

 

睫毛部份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接下來開始進入接睫毛的部份啦~我不要求快所以也不會催美睫師

除了可以讓我休息睡一覺外,也可以讓美睫師專心接睫毛~

圖為還未接睫毛的感覺~~~~就算臉有上底粧還是覺得好素唷!

 

 

在前置作業前的溝通很重要,美睫師會先觀察你的眼型然後提出建議

也依照你想要的感覺接出所預期的樣子


平常上班時間我會戴眼鏡的時間比較長,假日才會戴隱形眼鏡

加上我內雙不喜歡太妖豔太長,但又想要俏麗有氣質有精神

不喜歡眼尾加長,喜歡眼睛圓圓大大感覺!

美睫師用了6D水貂絲 ,我摸了手感跟3D果然差好多! 特別細軟又輕~

翹度用C型,長度約11~12mm

 

在接睫毛前除了卸眼粧外美睫師也幫我做睫毛清潔SPA~

感覺很多非常細緻的泡泡在你眼皮上然後再擦拭掉,我以為張開眼睛會剌剌的

沒想到它的成份跟嬰兒清潔用品一樣不剌激~就算有泡泡跑進你眼睛裡也不會痛!

清潔的前置作業完成後開始要貼膠帶啦~

我的美睫師在我下眼皮敷眼膜,冰冰涼涼好舒服唷

 

接下來聊沒幾句我就想睡了XD!

沒過多久就接完一隻眼睛了~

看看兩邊的差異,也太大了吧!!! 我同事看到照片也都驚呼跟心動!

左看右看上看下看,就是一眼大一眼小!

完全就是有那種【微整型的感覺】!看得我都想笑了~~~


兩眼接完真的瞬間有精神許多!

結果我接了6D約700多根,因為毛細又輕我眼皮跟本無感覺(之前別家我接3D會顛顛的不太舒服),加上用的膠水是日本貨

所以也不會有薰眼眼紅的困擾~真的是開心轉圈圈撒花呀!!!


大推我可愛的美睫師:亮晶晶


 

接睫毛的心機最高境界!就是低頭或素顏也要看起來很夢幻~

畢竟我們女生從小內心就有一個公主魂|||

誰會不希望隨時隨地都可以散發出自然的漂亮啊?哈哈!


因為根數多比較濃密,眼睛閉起來看起來很像畫了很細的眼線~

平常有習慣一定要畫眼線的人接了睫毛就可以不用再畫眼線了,可以多睡一點,每天出門超方便!

濃密的自然睫毛看起來就會比較有混血兒的感覺~畫眼影就夠了~

 

隔天到辨公室,同事馬上問我去哪裡接的,立馬把這消息分享出去給我愛美的同事們!

同事們也立馬當然預約~~果然都是立馬執行派的XD!

因為不推銷不強迫,也超適合經濟又愛美的小資女,這超值優惠怎能不分享!


#歡慶聖誕+迎接2018年超值優惠
#12/21-1/31止
#優惠套組可一人或2人同行
#相當於買一送一
#3D美睫/6D美睫/凝膠美甲

低調甜心=3D150根+凝膠單色=899
優雅甜心=6D500根+跳色/法式凝膠=1199
奢華甜心=6D800根+30款造型選一凝膠美甲=1499

看看以上價錢,真的佛心來的,優惠都打到骨折了~~

價格服務都很到位! 亮晶晶~我的睫毛跟定你了XD~~


最後也貼心的附上亮晶晶時尚美學館的相關資料給大家嘍~

想要哪種眼型就自行和亮晶晶美睫師預約討論吧!!(建議要先預約喔!!)


交通資訊:坐捷運-土城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
坐公車706 到土城站也可以到

arrow
arrow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