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快樂~~~~隔週休的公司本來今天應該要放假的,我們居然沒有><"...恨!

上禮拜12/21晚上沒有課上,跟薔薇約做指甲
第三次和薔薇碰面,發現你消瘦了很多=>要好好照顧身體唷!

薔薇真的很貼心~~
一邊幫我貼指片時一邊叮嚀(我會努力改掉這個壞習慣的><)

先依照我的尺寸做好甲片
到現場在幫我貼上,修改
完成後整個跟我的衣服超搭的~呵呵
然後開始猛對著一雙手開始拍照~玩的很開心說,哈哈!!
雙心部份,當初我選色可能都選亮晶晶的有點透明感,所以薔薇雕出來很好看的愛心,因為顏色關系顯得愛心型狀不會那麼突出~~
不過要仔細看才看得出來~
下次一定還會找薔薇~~我要那個蕾絲圖案~~呵呵

照上隱了耶..放了很多張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