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然在網路上看到這家104skin專業美膚網   其實這家我也觀察了很久
查詢這家診所的網路風評及療程後的效果   評價算是還蠻正面的  人氣也很高
它標榜用學生能負擔的費用  治療快速馬上可以上妝  效果馬上看得見   還蠻心動的!
猴本身的膚質是混合性,T字很會出油,下巴生理期會亂冒痘,加上很難消的痘疤
鼻翼兩邊的毛孔還蠻明顯的,顴骨上的斑斑更不用說.....
決定找一天沒有課的晚上去治療

他們家主打的是"碳粉雷射"  是美容型(完全非侵入性)雷射
學術上又稱”soft laser”
以下是他的簡介: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主要的作用是使膠原蛋白和纖維再生、緊緻重組,

進而可修復並縮小毛孔,抑制皮脂過度代謝,保持皮膚的彈性及張力,

無反黑無副作用,做完無痕跡可上妝,適合長期保養
定期保養可讓皮膚更年輕健康


效果:

*清除黑頭粉刺

*美白.淡斑.縮小毛孔

*使皮膚柔細、清透、更具光澤

*再生皮下膠原蛋白,皮膚緊緻有彈性

*改善毛孔粗大及出油問題,
優點:

*不會像化學換膚引起皮膚不良的反應

*絕對無一般雷射之反黑現象

*可立即日常活動

*表皮不會破損,不會引起疼痛、流血、結痂、感染...

*不論任何膚質均適合治療

*效果持久

比果酸換膚溫和
 
比脈衝光亮麗細緻  較脈衝光不痛
 
縮小毛孔,緊緻肌膚效果更好

做完無痕跡可上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天第一次我是用電話掛號,晚上去的不用等很久就可以看診了
地點是捷運站的大坪林站下車,還蠻方便的啦
醫生說 我兩邊的顴骨斑是後期的,碳粉含淨膚雷射可以慢慢變更淡
但要做個五~六次
其實我已經放棄顴骨斑,我比較再意的是毛孔和豆疤和痘痘,即然能順便淡斑那是最好也不過

給醫生看完診後
護士給你個手術帽套著頭髮,然後去卸妝,護士會拿一種很像墨汁的黑水液體塗在你臉上,
PS.那裡的護士跟醫生各各都細皮嫩肉....皮膚超好!
塗完了就在旁邊等醫生叫你進去雷射了
等待過程中,光是非假日就還蠻多人等待的,我看著來來去去就有十幾個人..
然後就有一兩排像非洲人的黑臉拿著雜誌邊看邊等~猴子也是其中一個,蠻好笑的!
外面就能聽到雷射的批哩啪啦的掃射聲,猴子第一次做,心還有點驚驚.....很緊張勒

不過換我進去的時候,醫生語氣還蠻溫柔的
我躺在床上後 醫生就跟我說 打在臉上會有一點疼痛的感覺

這是一般人可以忍受的疼痛  如果有不舒服再跟我說
醫生說那個痛的感覺就像被仙女棒的火花燙到
先在你額頭測試一下讓你知道這樣的痛的程度你能不能接受
然後好像被扎了一下感覺,然後聞到一陣燒焦味...

雖然載著眼罩,但醫生說眼睛還是要閉上  然後說開始打囉

當醫生開始打雷射時 
就開始聽到批哩啪啦的掃射聲,就算眼睛閉上了還帶了眼罩,隔上眼皮還是看到得到亮光。
痛楚我還能忍受,真的就像醫生講的像被仙女棒的火花灑在臉上

因為我是做全臉的,到了人中的部份真的超痛,醫生也知道,他用最快的速度掃過
再來中途有休息一下
然後他在針對T字部位再做加強
在我的額頭、鼻兩邊、下巴、顴骨再掃一次

整個過程大約五分鐘吧~很快!!
本來整個黑碳臉,掃完碳已經不見了
只剩下紅紅的臉
醫生說在洗一次臉  等一下冰敷擦個藥就可以了
大約一個小時後就消紅了,我也差不多回到家~
全臉的費用一次是2150~(150是掛號費~)
給了修護的藥.還有擦粉刺痘疤的藥(限晚上擦)~
如果是局部就是1000+150掛號費
二~三個禮拜後再回來看診


剛做完後的兩三天,我真的看不出來效果
但之後早晚擦上保養品時吸收的很快
毛孔真的有給他縮小一點點
皮膚也改善油質的分泌情形,不會那麼油!!
毛孔有變小不過最明顯的還是皮膚變的很有光澤!

只能慢慢觀察嚕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注意事項*
多久做一次?
約每隔2-3周即可做一次,
數次的治療之後,毛孔即見改善,
可以明顯看到皮膚變得很清透,並感受到皮膚呈現出粉嫩、白淨、柔滑,細緻的完美新面貌。

術後照顧

* 保養程序依平常習慣方式即可,

    可以上粧亦可敷面膜。

* 治療前後5天採溫和保養,

    建議先暫停酸類(如A酸、果酸、杜鵑花酸、水楊酸)

  的化妝水及保養品。

* 治療前後5天勿做刺激皮膚的動作;如做臉、挽臉、擠痘痘、拔粉刺、去角質等。

* 加強保溼及防曬. 

有興趣自已看吧~
http://www.104skin.com.tw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