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屈真的是燒火的地方,一走進去就會帶東西出來,原本不會買,試了覺得好看就手滑了……..
當初只是站在Visee開架前試個色玩玩彩粧,沒想到就把它帶回家了~真的是腦波弱呀!!!!!!
 
回歸正題,我就是把這個小玩意帶回家

『 Visee 星燦誘色眼影盒 』❤ PK-2 絢燦粉紅 


 先來看看官網的介紹:,MD使用色也是PK-2 絢燦粉紅~~也太美了!!!
 
 
 
如寶石碎片般燦爛閃耀的珍珠漸層色彩
粧點出光彩炫目魅惑雙瞳的四色眼影組
寶石亮片通透無白霧感,不會讓眼睛看起來泡泡的
霜狀質地服貼不飛粉,擺脫厚重冬季色彩
以粉嫩的色澤跟著季節煥然一新
 【以上文/圖取自Visee官網介紹】
 
春天也要來了,也適合這個桃花眼色,以下我的試粧
 外盒上有造型滿滿的寶石,低調的華麗感和如同這款主題寶石碎片般燦爛閃耀相呼應呢!
 
 
PK-2 絢燦粉紅 四色分別: 
通透無白霧感的柔和透白、可愛的粉嫩紅、深咖啡,粉膚亮片的組合
我最愛粉膚亮片,因為會使眼神亮晶晶 ,一看到有閃亮的眼影我就會受不了想試個色~~~然後可愛的粉嫩紅又超可愛的,腦子一直逼我買><!!!
 
成份:
添加 美容成分(保濕)〔玻尿酸鈉‧角鯊烷〕
添加 寶石珠光  添加 純金光感粒子(打造自然立體效果)
如上述成份有保濕效果所以不會有飛粉感
 



試在手背上從上數下來

1.     柔和透白-微珠光來打底,帶點寶石燦爛的光輝,肌膚貼合度高,用指腹也能服貼上妝。

2.     粉膚亮片-則是亮度最高的珍珠亮粉,閃爍透明感的光澤,夜晚也可以閃到不要不要的。

3.     可愛的粉嫩紅-微珠光的粉紅色,打造桃花電眼。

4.     為咖啡深色-添加絲滑油質與肌膚可以充分相融,服貼效果也非常優秀,不畫眼線也很強眼。

  
 
搭配粧容照:

 



使用彩粧內容:


順便介紹唇粧: #opera透明感唇膏   #巴黎萊雅24K金屬唇膏
   



結論:
不愧是VISEE眼影盒CP值超高↑,整天使用下來沒眼摺卡粉問題,也超顯色!
推薦喜歡明亮日系質感妝容的女孩們唷。



 以上分享
arrow
arrow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