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了三個月我又來Wor Hair弄頭髮了~上次是去三重店,這次去新埔店

 

地理位置:

也是捷運一出來走沒幾分鐘就到了(新埔站出口1),交通很方便。

 

店家設計裝潢:

新埔店也是20174月開幕沒多久~裝潢都很新

店外櫥窗走有質感的木質調,店內則是濃濃的微工業風格

  

Wor Hair Salon  新埔店有兩個美髮空間1樓和B1算是容納空間頗大

 

入座後鏡子後面還有隔間收納放自已的包包及大衣

 

價格公開透明:

店裡有提供水、茶、可可等飲料,用可愛的杯子盛裝,怕頭髮還是灰塵跑進去特別去買有蓋子的

鏡上都有貼上很清楚店家的價目表,一目瞭然!

除了基本的剪、洗、染、燙、護,還有接髮的服務唷,每個選項的價格清楚透明,可以自行衡量經濟能力與需求來做決定。

 

 

造型溝通:

之前的髮色已經膩了,不喜歡退色後的橘色,想跟黑髮接軌,所以想染偏深色,結果挑了深紫色帶紅的髮色,設計師評估因為髮尾太乾所以不建議再燙,先把髮質護髮好養好再燙會比較好,不然頭髮會爆掉XD….

染前:

所以這次就先染++修剪髮尾(長度沒有太大的變動)

 

染髮過程:

染髮事前的保護工作也不可少,有貼心準備拋棄型耳罩(讓客戶覺得有衛生及被重視保護的感覺)

再來上頭皮的隔離液,因為染髮多多少少會傷害到頭皮組織,所以設計師會先在頭皮上抹一層頭皮保護液再來按摩一下。

Wor Hair使用的染膏跟燙髮產品都是義大利-卡芬妮通過合格檢驗,讓客人在染髮燙髮上多一層安心保障 

上染膏時沒有剌鼻的味道及不舒服的感覺,接下來就是上保鮮膜等待過色。

減短過色時間,所以開始用旋轉大罩烘,那天頗熱,所以烘個10分鍾就覺得好熱~~冬天應該很暖和()

接下來就是沖洗時間了

沖水區的座位很大,光是躺著就很舒服(1樓和B1皆有),這次幫我服務是助理小鮮肉弟弟,洗髮時很溫柔,頭皮按摩時我都快睡著了~

  

 

護髮過程:

染完頭髮要開始護髮~設計師選擇使用-娜普拉起死回生-三劑重建

護髮產品採用的是鉑金頂級的護髮產品

 

1~(白金海洋膠原蛋白) 內部修補,填補毛髮受損空洞,調理油分及水分的均勻分布。先等10分鐘再沖洗接著就上第2!

2~主要的成分是蛋白質和胺基酸, 髮質補強,補給毛髮缺乏的角蛋白質,強化秀髮,噴一下後然後馬上在用第三劑(黃金奈米膠體)萃取牛乳蛋白質的保護成分, 內外修護,賦予毛髮保濕效果,有效抑制乾燥糾結及蓬亂毛躁。

上完就一捲一捲捲起來,起來是為了分散護髮加熱比較均勻!

 

完成作品照:

終於完成染護,坐了3個小時,染出來的顏色也是我喜歡的,到B1還有小型的棚拍區,讓您用完美美的頭髮,還可拍下美美的照片

室內棚拍區照:

  

室外陽光下照:

我的設計師J.B,真的很細心體貼! 怕我在冷氣口下會冷一直問我會不會冷?要不要毯子,這次的染護髮過程很滿意呢! 新埔染護髮推薦 Wor Hair Salon!

 

店家資訊:

 

Wor Hair Salon  新埔店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2(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)

電話:02 2255 5778

設計師:J.B

arrow
arrow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