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買這瓶真的是死馬當活馬醫
那時膚況就是生理期一直爆痘!紅腫,有傷口!
同事推薦這瓶,說有修護功能~
我腦波弱所以就去小屈買來試試~
那時小屈買549耶,原價649有折扣100
瓶身是玻璃裝還蠻有份量的,紅色瓶蓋加印花很典雅!質感很好!

開始使用真的香味比較重,但是還可以接受
它的成份因為有積雪草-有癒合傷口與鎮定的功效!
看到這一點我決定要來試試我的發炎皮膚!
早上上妝前先用濕敷方式來減緩我紅紅的痘痘
然後再來上妝,發現它保濕力還不錯,沒有脫妝
撐到晚上沒有脫皮跟乾燥特別在痘痘的部份
敷在痘痘上也很不錯,不剌激!
"積雪草可改善角質細胞的修復、調節其再生與分化,
有抗過敏、抗發炎、抗氧化方面更具有獨特的作用性,
並合成膠原蛋白藉以幫助傷口癒合,
使肌膚緊緻有彈性, 常用於專業醫美的術後保養、日曬後舒緩,增進肌膚防禦能力。
這個我超級需要的呀!

不到兩個禮拜,我用了半瓶......因為超好用,拿來濕敷就用得很兇!
這次巴黎萊雅的化妝水CP值高阿!!不輸專櫃~
根本開架青春露神水!!!我愛~~~
arrow
arrow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