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是每年最忙的節骨眼
最近從早忙到晚,喝口水的時間都奢侈
忙到快吐了

趕趕趕,有哪件事不趕。。。。
很討厭馬上說就馬上就要的客人~~
上級核示一關過一關
有辨法就會盡力
趕給你了,又不馬上拿,
剛開始整個火氣會上來
後來想想
即然這樣的話
後續我就慢慢來

有同一時間有好幾件事在催
我的頭快爆炸~
我終於可以了解,同事剛開始說的話
但這個情況不止發生在我的身上
總覺得和我同一部門的同事都超勵害的
身經百戰~~~別人可以我也可以!!!!!!!((((愛逞強))))

雖然忙歸忙,不過時間過得特別快!
剩2010年1月1 號沒幾天了
希望過完難熬的12月就解脫了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