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~10月回診聽到好消息
就是牙齒排列狀況良好
未來可以不用植入骨釘了(歐耶!!!!!!!!!!!!)

骨釘的用途是把太暴或凸出的牙拉到後面去
可是我已經沒有那個困擾
醫生說:約再半年就可以拆了~~~哈哈,聽到這裡我就笑開懷了!!
再不久終於可以拆啦~

牙齒的擁擠讓我的牙排列不整齊
經過拔了6顆牙(包含智齒)
我發現我的下巴尖了.....
臉形稍稍再改變
連幫我從小看到大的鄧牙醫也這麼說~~開心!!


現在只剩兩側的上下排要對齊細縫

所以必須藉由橡皮筋上下拉
這次是兩邊個出現四角形
沒吃東西、睡覺時都要戴著
講話時,就感覺上下間裝個彈簧似的




我的牙套之路不知不覺過了3分之2
講話或大笑時也不像剛開始裝一直有遮掩的情形了
我開始有點捨不得拆了,哈哈.....
因為它變成我生活的一部份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