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業務托我幫忙發信去催國外供應商
沒想到他沒有先問老板的意見,就叫我發....

信發出去了,老板確問我幹嘛催他..=.="
對方就表明22號會給我們PI了呀....
我說:業務說怕開L/C來不及...
BOSS:沒有這種事...
哇勒.....整個OOXX
我也順便被盯~~~
本來好心幫忙催確碰個灰頭土臉...機勒!

後來
業務也有來跟我道歉
他自已也有錯,說沒有先請示老板商量一下就叫我發通知是他的錯。

早知道在發之前就叫他先問老板一下了,否則我也不會第一個被叫來砲轟....

機車機車機車....白白被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