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件事情我想總有一天會爆發的
沒想到很不巧就這麼快發生

A和P先生去南部出差
剛好好死不死被A先生在N公司瞄到我們買的貨,正要寄出到我們公司
事實上那批貨是沒有讓A先生知道的範圍內,也因為他也曾獨自販售也沒讓我們知道,所以我們就不必讓他知道就隱瞞他這項產品配合)

A先生只是跟我們公司配合某一項產品的合夥PARTNER,事實上也不是公司的員工

只是他突然知道這個消息
他第一時間先發一封MAIL給我叫我打電話給他
我那時在想,是不是已經發現了什麼?

果真..被我猜中
A先生電話中問:「我們有沒有跟N公司訂購這項產品?」
依照先前上級指示,如果他有問,就說沒有
我說:「XX產品?我沒聽過」就這樣裝傻帶過去

後來他就去問P先生,才把這事情講出來
聽P先生講,當天沒有坐同一台車上來,A先生很生氣的自已去搭高鐵~~
隔天一大早來上班時,還沒去上班就接到P先生打來的手機說我會晚點進公司
如果A先生有進公司就打電話用"暗號"跟他說一聲。

結果我還沒到公司時,就接到其他職員風聲,A先生一早就到,等我進公司
我看他是要來詢問這件事情吧~

沒想到他的反彈那麼大
一到坐位上沒多久,就叫我過去
再詢問一次昨天問題
「我再問你一次"你們"有沒有跟N公司訂購這項產品?」
這次我就說「"有"!!」
即然他都知道了我就不否認了
A先生問:「那你昨天為什麼要騙我」
我說:「P先生(及上級主管)交代這麼說的」

他的聲音大到整個辨公室每個人都聽得見,辨公室靜到不行
雖然主管們還沒進來,我也沒在怕的勒
我也面無表情的回他的話

他氣到說:「你馬上給我那個產品的所有資料」
我轉頭一回到坐位上,再我耳後咆嘯著說
威脅我說「如果你沒有把資料完整交出來,不是你走人就是我走人」然後嘴邊一陣咒罵我已經聽不清楚我也不想聽(但別人聽很清楚)。
心裡OS:靠,我又不是你的員工,你有什麼資格這樣說,付我薪水的又不是你!
       老娘才不怕你勒,整個心裡不爽到爆(臉上整個面無表情,心裡要沉住氣)-->又是第一線無辜上陣被飆。
這禮拜已經第二次,是怎麼樣,拜拜沒有拜完整嗎?
       還好本人EQ好,不跟他人一般見識(真沒料到他的脾氣是這樣的人,真沒有氣度)

辨公室裡面的人聽到這句話也是嚇一跳,MSN Q我也認為他算老幾,只不過是經理頭銜的合夥人而已。主管知道後也替我打抱不平~安慰了我一下!

他會那麼生氣也是因為我們都瞞著他,沒讓他知道這件事,覺得我們都把他當猴子耍,合夥人一起合作講到誠信問題,但一開始他也沒講他有賣這產品,是後來聽別人口中才得知。
要不是客戶拜託我們幫忙,我們也不會只賺這微薄的利潤。
且也不是從你手中搶過來的生意。
即然你開始也沒讓我們知道,我們也就沒必要主動告知你,這項產品也不是合夥關系裡面商品。

明天就等著看好戲,他和主管們開會好好談談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結果開完會,講好條件之下,他自動退出
我和P生生也認為這樣最好,不然以後真的不知道要和他怎麼相處...
彼此都已經開始不信任的團隊,再怎麼合作心中都有疙瘩...

不過開完會後,主管也覺得公司對不起我,害我白白被罵.....這不是我應該受的
做經理的不找老板確找小職員罵,真的還蠻不上道的!!

還真多虧A先生當著大家面的對我惡言相向,大家馬上看到他的惡行,我的心是沒被他傷到(又不是我的錯,怎可能傷得了我),反而對他的行為還蠻驚訝~沉不住氣!!!(當做一次經驗囉!覺得我的EQ修養又更上一層了...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