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考完二技後(考場竟在內湖高職...>.<|||,超遠)...
回到板橋馬上和阿芳衝去淡水吃東西

打算吃完去錢櫃吼一吼
去了淡水老街
免不了東買西買
買了鐵蛋,魚丸,肉包子,無骨鳳爪....很愛買!!!

回到板橋後10點多...
錢櫃那時都客滿了,要等....
算了,星期一再唱吧.....

於是訂了星期一晚上7到10點的包廂(好樂迪)
和室型態的小包廂~~~

太久沒唱歌了,很多新歌都不會唱....
每次和芳妹去唱
大部份都點男生的歌來唱
屬於是中低音我的,一起唱也非常順
芳除了愛點節奏超快的rap,再來就是周董的歌了,不然就是很好笑的台歌~~
我勒,除了點比較好唱,不高音的女歌手(elva,汪佩蓉,王菲,......)
再來就是男生的歌了
在兩年前,和位QUEEN同學第一次去唱歌
她竟然點了不少的信樂團的歌
那時她唱得很有爆發力,聲音飆超高,超勵害
哇塞
那時就影響我對信樂團的興趣了....
還記得
他用嘶吼尖叫聲唱了-死了都要愛
和大驚小怪- 
她一唱完,我們整個愣在那....幾秒後,開始大力拍手....

之後,我也愛上信樂團的歌
每次到KTV必點的歌
1.假如-
2.活該--
3.一了百了~~~~~
4.如果還有力氣的話--天亮以後說分手--
唱完之後還都蠻爽的,相對了,聲音的是低音沙啞的......

然後下一首變到可愛的女生歌曲,此時聲音唱不上去了,開始有破音(好慘),轉變不回含著鼻音的童音嚕....
芳妹竟在旁邊嘲笑我說:要不要我幫你點黃小琥的歌????
去死勒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