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配合下禮拜5/6開始領矯正器
開始這個禮拜一、二兩天各拔了一顆牙(上排部份)

很巧的事,最近幾天我的智齒又開始發牙,左臉的上下都在冒牙,
因為牙正在長,口腔內破皮都痛到不行
只能用右邊牙去吃=.="

4/28~4/29這兩天都不用上課
趕快趁這兩天來拔一拔
第一天拔的是虎牙旁邊裡面的那顆-小臼齒
剛開始醫生檢視我的牙時,說我的牙看起來好堅固又大顆,(感覺很難拔嗎),
怕拔一拔有些牙斷在裡面==>聽完心驚驚......
在那顆要拔齒的牙齦上打了兩針麻醉(內外),
打麻醉針比較痛,酸酸刺刺痛痛的,當時緊握拳頭,但過一回嘴唇上的左半邊開始麻了
當醫生拿著大鉗子要開始拔時,我的眼睛睜很大
大鉗子在那顆牙上開始晃動,然後聽到一點點喀拉的聲音,一下就拔下來了
等麻藥退了,真的一點痛都沒有,只是會流一些血水~~
醫生開了消炎止痛藥-->>針對長智齒時吃的,倒是拔牙後的感覺一點也不痛


第二天拔了另一邊
那時老媽陪我去,他看我要拔時嚇到門口外迴避,因為他不敢看
怕看了會心臟病發.....,我已開始練到不會怕了,心裡OS:來吧~~
醫生動作很快,打了兩針等麻藥開始發作就快狠準的拔下來了

PIC:就是這兩顆上排的小臼齒,牙都看起來好大好長唷~~真恐怖



所以目前上排的門面就只剩下六顆,講話或笑時不會看到缺牙情形,
(算是因為拔兩側邊的關系吧,所以表面上講話都看不出來你已經拔了~~~)

醫生說最痛就是你貼上矯正器時然後去拉你的牙時,那時候就開始痛了...
看來準備一個禮拜吃粥吧~看能不能瘦個五公斤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