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3才回診看評估報告
等了三個禮拜=.=",上禮拜本來就可以看的,但無奈時間點上很敏感(別的部門參展,
自已部門又有客人來,整個辨公室就是空)看來不能請假,請假一定會被盯...

報告者是一位也有戴牙套的護士(他的牙套的橡皮筋是彩色的很FASHION)
透過x光片和照片和齒模和別人的以往紀錄參考對照詳細解說~
解說有40分鐘之久,後來院長到後面才進來幫我開單及詢問問題

解說結果,他說我的牙太擁擠,整個都是往左邊跑
牙的輪廓不是正常的圓弧形,是方的
可能會拔下六顆牙,側面上下各兩顆,後面智齒兩顆(小s當初拔了8顆那才恐怖耶)
到時會植入骨釘,幾根到時視情況了定---->聽起來很恐怖
然後配兩位醫師給我
矯正時間約2年半--->好久唷><",他說我的比較難做=.=",所以時間上會比較久
總費用療程12萬,每個月回診一次,每次繳5000,扣掉先前4000塊的費用(x光片和照片和齒模),
總共要繳11萬六~~
矯正器是屬於傳統一般型

進行拔牙後幾天就可以開始貼矯正器
拔牙轉診到我家附近的鄧醫生,還好很近,不用每次大老遠跑去師大
已經給鄧醫生拔過智齒的經驗了,對他的技術印象相當良好~~快狠準,又不大痛
服務也很親切,講話很中肯~
之後拔完牙幾天後再回蘇醫生裝牙套~~預約了5/6裝上排牙
至於下排牙也是一邊拔牙一邊開始預約下次裝下排牙的時間,兩邊同時進行
我看大約五月底前才會完全都把牙套裝上去吧~~

每人的疼痛指數都不一樣,有的人覺得打麻醉針很痛,可是我覺得還好,因為不會痛很久
讓我最害怕應該是植骨釘的部份吧,看過照片是骨釘穿過牙齒的兩邊肉耶><"....
還有可能剛拉完線,那個禮拜都會呈現牙齒酸軟的狀態~~

即然下定決心了,就勇敢點~~我要整齊的牙!!!!
一口亂牙不敢笑太over(photo by 美菁姐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