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老媽不知道是發什麼神經竟然鬆口答應讓我去矯正牙齒....
說什麼你想做就去做吧,我怕你以後會怨我為什麼不給你做!!你要想清楚....

曾經跟他為了這件事吵架,延誤不少時間

國小時,老媽就問我要不要矯正牙齒,那時小時候最怕痛,怎麼可能會想到愛美,當然就說不要。
要矯正的話也是長大一點再說。

專科的時,班上有一兩位同學開始帶矯正器,開始跟我媽說,
我想帶矯正器了,結果說等你出社會你賺錢再去想辨法吧,現在沒有那個$$可以補助你。

上班後,第一個工作一天到晚都忙到焦頭爛額,加班加到想哭,沒時間去處理~
朋友及長輩說虎牙很可愛呀很有特色,幹嘛矯正?就這樣先放棄矯正牙的時間~過了三年~
但發現人到一定年紀,已經不是可以用"可愛"來把一口亂牙掩飾掉的~~開始緊張
一直以來我都還蠻羨慕別人有一口整齊的牙,想大笑就大笑的FU~

換了第二個工作,上班時間沒有比以前來的忙,固定上下班,晚上也再去進修
時間上都很固定,在身心都適合的時間條件下,前一年又詢問了老媽說我想去矯正牙齒,
結果他的回答是:矯正要拔很多牙,會死人很危險,不行!!=.=(負面新聞看太多的結果)
這個理由讓我很不爽,我當然堅持到底,一直反駁....但老人家~~怎麼說就是這樣
等他想開了,或著又看到或聽到別人的勸說才鬆口答應
在家人同意下,年紀也不大不小了,我不想等到三十幾歲才開始矯正,整個辛苦的感覺!!
把握這機會開始找尋相關資訊及牙醫診所

上禮拜3/28~30跑了三家牙醫評估
一家是永和的齊美~小有名氣
一家是我從小看到大的牙醫~小診所,人好又有醫德的好牙醫
另一家就是"好牙醫"介紹他的老師 ,專門做矯正的診所--師大附近~但好遠!!

目前我只能選擇星期六日有在看診的診所,最後選擇
師大附近的蘇明圳,頗有名氣,看診的人很多
醫療設備都很齊全~缺點:路途遠(古亭站)+費用應該更貴....
3/30去做了矯正前的常規檢查,花了我四張小孩...(兩個禮拜後再聽院長報告評估)

約診流程圖:


看來當牙套妹這條路走下去下定決心,就不能再回頭囉!!
準備拔2~4顆牙,醜兩年,吃東西要注意(看會不會更瘦)
半夜痛苦一定會有的,嘴巴破皮...等等   
為了就是二個字-美觀!
真的是對我是一項大挑戰~體力勇氣耐性...
看到小小孩都再矯正了,我為什麼不行?那麼大了還怕痛...

接下來就看4/16報告評估嚕!!(還要等半個月才排得到我,生意會不會太好了點?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