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時間不知是不是時間過得太慢
還是一直恍神、心不在焉的....
我的電腦工具列是用隱藏式的,所以沒有看電腦的時間

看了我的小花手錶
想說該下班了
收拾個東西
就準備下班,跟P 同事打個招呼就走了...(重點:他也跟我說拜 拜....)
ps.公司是責任制所以沒有打卡機,時間到沒事就可以自動閃人了!!

在等電梯時
就進去"電梯內"時,剛好P 同事跑過來叫住我
問我是不是"請假"?
我說沒有呀?
P 同事就說那是不是我的手錶變慢了?

我看了看我的小小小花手錶
驚訝的看清楚是4:45分......不是5:45分(天呀,我居然眼花看成已經下班了...)
尷尬......我居然"自動提早一小時下班"
還經過老板面前走出去,只差沒跟老板說"再見"(老板當時在看報紙)===>好大的膽子呀我!!

被P 同事叫回後,很尷尬背著背包回來還跟老板碰面
原來是老板叫P 同事問我是不是請假的...怎麼提早走
P 同事也笑到不行><"
我回到坐位上又重新開起電腦
心裡真的找地洞鑽.....真的天兵到不行....我怎麼會誇張成這樣
還好,辨公室只有老板和P 同事知道而已,其他兩位同事在忙著講電話沒發現....(呼..還好!)
另兩個在樓上不知道有沒有用監視器看到我這愚蠢的行為

結論:1.
神得太勵害,太想回家了,所以導致這樣脫序的糗事(真的超瞎...連我自已也覺得好笑)
2.另一點,可能太專心想某件事,
導致眼花把時間看錯......(嘆氣)

讓我想起一首歌----順子 的回家!!!
放輕鬆聽音樂吧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