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這部電影上了很久了(去年)...但我最近才找來看=''=!!
還沒看這部片前和George跟他的朋友們一起去約吃Mr. J 義法廚房之不能說的秘密
裡面陳設了很多不能說的秘密海報、鋼琴、和一些復古風的小玩意
餐廳有個地方擺設怎麼看就是怎麼怪的機器人大頭擺在門口上方
PIC:(PHOTO BY
George)


或許還沒看過這部片,所以對這些電影中的擺飾沒有什麼感覺!
這假日找了這部國片看看
發現周董拍攝出來的質感跟本就不像在台灣的感覺~很細緻。
整部片都很微美浪漫的復古FU!
秘的前半部就是很校園純情戀愛的故事情結~
後半部就讓我哭得很慘!
時空錯亂的戀情是永遠拍不爛的題材之一,偏偏我很吃這套戲碼。

1.穿越時空愛上你-Kate & Leopold
梅格萊恩、休傑克曼主演
PIC:

相遇媒介:電梯

2.The Lake House 穿越時空的情書==>這部男主角差點死掉!我也有被騙去幾滴淚!!
基努李維、珊卓布拉克主演
PIC:

相遇媒介:信箱

3.不能說的秘密==>眼淚狂飆!!一把鼻涕一把眼淚.....連我自已也覺得誇!
周董、桂綸鎂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sonypictures.com.tw/movie/secret/
PIC

相遇媒介:鋼琴

就是這個片段,心碎的小雨拿著立可白寫出的字句,讓我開始鼻酸眼睛跟著濕
吼,加上感人的配樂,整個已經哭成豬頭了(還好是自已家裡,如果在電影院不就醜到爆..?)
PIC:


餐廳的鋼琴跟電影中的SIZE怎麼差那麼多?我懷疑它是SAMPLE耶...!!
PIC:


(PHOTO BY George)




另影片中的配樂也好聽到不行
看完這部電影後,愛上這兩首樂曲,
剛好找到這兩首的譜曲~
它重拾我彈鋼琴的衝勁(我已經冷落小黑很久很久了..)
暑假就來練這兩首好了,看會不會變得更有氣質,哈!!
1.路小雨

2.路小雨寫的立可白I

路小雨寫的立可白I=蒲公英的約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