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幫豆辨的生日主題趴走氣質淑女風
服裝限制
1.上衣一定要有蕾絲或是雪紡紗
2.短裙
3.有跟鞋
看來範圍還蠻大的~~~應該很好配合
結果真的範圍很大,呵呵~~
sorry我沒再從頭到尾清楚提醒一遍~~我的錯~!呵
下次換豆想"主題範圍囉!!

地點:在遠百的加洲洋食館
位子真不好訂,只好當場訂位嚕~
共等了1個半小時..(假日前一定要提早訂才有位)

我吃了$330的套餐
不曉得我是不是點得不太好吃
我得那份酥皮清湯有中藥味
主餐可能起司還是奶油太多,吃到最後有點膩!!
最好吃是前菜耶,是我餓過頭了嗎~
蝦捲


吃飽喝足開始亂玩
為了增進偶們的友誼,開始玩親親和互毆遊戲
千~~你男友在旁邊不怕他吃醋嗎,呵!!
豆~你好投入享受的FU唷~真的親到了耶!!


我跟千開始裝出章魚嘴互親~~我快笑出來嚕啦!!


小玉和詩在玩互毆遊戲~


重頭戲在後頭啦~
豆許下三個心願後
獻上我們精心挑選的小禮物啦~

真正穿法是圖片中的這樣唷!!
--------->豆要看放大的話請到專屬為你設的相本唷!!哈....

其實我有個秘密告訴你.....
就是我把整段你拆禮物的影片我都錄下來囉~~哈
檔案太大了我會再剪接傳給你們的~
感謝你那麼配合性感的演出呢~
到時小丁丁記得要穿吶~別忘了!!
卡片附贈的東西記得有效期限內使用完畢~~不然....嘿嘿!!
PS.詩:本來沒那麼像,怎麼你越講越像~(好像在廚房裡穿的衣服)...廢話,這套叫女僕馬甲睡衣呀!!

最後我們這群好友祝你生日快樂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