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月又過去了...好快!!
草苺牛奶色我膩了
這次換活潑鮮艷的桃紅色的好了~超配我的桃紅色衣服的!

跟醫生反應,之後的牙好沒像都沒酸軟的問題了
醫生說這慢慢會沒有酸軟的感覺,代表已經習慣了
矯正器也比較沒以前那麼會刮肉了
但還是不敢吃太硬的東西
怕吃一吃矯正器掉下來=.="那就好玩囉!!

醫生說我的排齊的進度還不錯,哈 哈,聽了很開心
但左邊虎牙部份還在拉
小虎牙趕快歸位~~這樣裡面的側門牙才能拉出來...

虎牙和門牙之間,醫生幫我多裝了一個小彈簧
他說呢,是留給側門牙空間用的~
用舌頭舔一下,感覺很妙...
感覺我的嘴巴裡很多零件,未來可能還會更多...骨釘(想到就怕)


這次換的彩色甜甜圈選了比較鮮艷的桃紅色~~
還有看到亮橘色===>下次選這色好了!好炫唷
還有正白色===>打算排齊後裝白色看看,看這樣會不會蓋掉醜醜的銀色矯正器!!!
幫我換的是位動作很粗魯的助理小姐....超機車!!弄得我很痛,下次絕不給他用NEVER!
好死不死桃紅色都用完了,剩三顆牙還沒套,算了,那三顆牙就還是選粉色套上好了
所以下排比上排牙齒鮮艷......=.="

PIC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牙套進度照片,不喜不要再往下拉囉!!



我的可愛的桃紅色牙套~~還交叉勒!








要看牙套全圖囉!!!不要嚇到吶~~先警告!!
















開始露齒微笑


左邊---
小彈簧和側門牙


右邊的牙看起來蠻整齊的~


歪掉的左邊~~~快歸位吧~~~    和上次草莓牛奶色相比~~發現我的小虎牙有比較進去一點了耶
沒有那麼突了!!
 


超配我當天穿的桃紅色的衣服唷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