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0回去覆診,很期待他幫我拉線拉緊
結果我的牙齒情況移位還沒下來,所以只換了橡皮筋(失望)
我要求了把黃色的橡皮筋改換粉色的(草莓牛奶),讓他顏色都一致
另四條小鱷魚也重新換上,橡皮筋才不會有疲乏現像
就這樣五張小朋友又沒了~~~~~~

不過我自已發現有幾個地方慢慢變化
1.有幾顆牙的縫開始變大(我可以用牙間刷刷進去了)
2.右邊門牙旁的牙齒已經有突出來和門牙對齊了(而不是凹進去了)
3.拔牙後的地方的牙齦的洞慢慢變小
大致上來講,右邊看起來很整齊的感覺
但左邊的牙還是很亂~有歪一邊的FU!
還是要等上面虎牙移進去,下面的牙要凹進去才會整齊


下面的圖片很恐怖 唷,別怪我都沒有警告唷!!!
不喜勿看!!!嚇到自已去收驚,不要怪我!















要看囉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月和上個月的比較左邊門牙邊的牙有偷偷跑出來嚕,左邊比較整齊!右邊就一直往裡面移~
 

看看三個月後的變動速度如何吧~~(開學過後)

PS.還有二顆智齒還沒拔......>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