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坐了surrina的BUBU去盧洲(依樺和他男友的家)跟大家集合討論財管
哈哈,跟屁蟲的猴子,一定跟去學某樣東西的啦~~~

先辨正事,吃完剛帶去的零食後,開始討論大家不太了解的地方
事實上只有兩個美女算答案出來,其它人等著抄.....,
感謝兩位聰明又勵害的美女無私貢獻答案造福各位吶!!

弄一弄差不多六點多了吧~~開始娛樂時間
開桌擺了台灣國粹~麻將
全部在場(八位)的人只有小妹我不會玩這個東東啦,呵
也想來玩玩看~~
剛開始先旁觀看了幾局,接下來就真槍實彈下去打啦(當然旁邊有高手指導)
不然鐵定死得很難看~~~

一些術語名詞,剛開始我真的都聽不太懂,都在狀況外~~(放空中)
到最後大概了解了,反應也要快一點,組合能力也要強一點才能獨單一面吧!!
玩了快五個小時後,到最後旁邊指導的美女讓我二連莊,都那麼晚了快10點了,不要再莊下去
決定高手不幫我了,我也開始隨便亂打了,哈,當然這局終於結束了!!!!
麻將規矩蠻多的,不過也很好玩耶~暑假我想我會瘋電腦的麻將吧~~~~
(感謝MELODY和JAMMY兩位指
美女呢)
暑假的畢旅應該還會有一攤可玩嚕~期待!!

我終於聽懂三角酷的全民運動歌詞了,哈 哈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