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號的黑色星期五不想上班,用年假給自已休了一天
約了ANNIE陪我出來玩
本來想去貓空(因為假日太多人想說平日去會不會人少點)
不過ANNIE也提供了不錯的新地點~~金山、三芝

6/19沒去上課,在ALICE前老板娘的熱情邀約下,出席飯局
也幫小蘭和小卓送舊~~~沒想到在男生中小卓最先離開SUNNY!!
這次應該是最後一次回去給他們請客了吧,除非另兩個男生也想辭職!(等領遣散費應該要等很久吧)
在聚餐中ANNIE就坐我旁邊,聊明天的行程如何排
聽他講三芝有家二號倉庫還不錯,看要不要去那
到了當天ANNNIE又查到比較靠近海邊可以看海的店家
WE LOVE~~但到現場還沒開...?

還好,那附近很多非常浪漫有氣氛的餐廳~~還有普羅旺斯~~下次可以換這家試試


我們從九點半從新埔坐捷運到淡水~再轉到金山的公車


到那邊11點15分吧,快二個小時的車程
不論做捷運或公車,都覺得人有點多~~
那時不是已經過了上班時間了嗎,怎麼還那麼多人?(我跟ANNIE很納悶)

結果那家還沒開,我們就到附近一家名叫"OIA伊亞藝術咖啡館"
從外面看,他們家的建築裝潢的還不錯,就決定這家啦~~~
回家後查了一下,這家被不少廣告商相中,前來拍片或指定拍結婚照地點~~
PIC:這是他們家正門的招牌畫


整個建物以白色、藍色與黃色為主呈現希臘風,亮麗的外觀給人一種充滿陽光的感覺~~~
2 層樓的建築,附有後院及側院。


戶外(後院)臨海座位的布置,同樣藍、白色調,幾朵色澤鮮豔的陽傘,
搭配海灘躺椅,在白色矮牆的襯托下,營造希臘聖托里尼的度假風情。





那天早上沒有下雨,沒有很熱的高溫,有涼涼的海風吹過來,真的很舒服!!
我跟ANNIE在那邊逗留了很久~~
點了二份套餐~~
ANNIE:海鮮焗烤套餐+夏日精靈(喝起來好像番石榴+SODA水+薄荷,外觀看起來就很清涼)=$560



猴:法式香蘋烤豬排餐+粉紅精靈(荔枝味+草苺+奶茶)=$460

烤豬排非常大塊,我吃了很久,不過烤得還蠻好吃的~~


室內佈置很可愛
浪漫的白紗幔配上親手黏製的馬塞克磚、
慵懶的靠枕旁有一隻可愛的小熊跟你打招呼、


黃色的紗幔望出去是藍色的海。



那裡的氣氛很多變,有點可愛、有點放鬆、有點驚喜、有點浪漫~~~

有的角落是純愛的白色風、



有的區塊則刷成黃牆,一進來櫃台地方吊上可愛的貓飾品~~




戶外的樣子
很想待到下午夕陽時間,但這幾天天候不佳,下午就開始下雨,
所以也我們待到三點才走人
拍到這邊突然公車開過去,還好紅燈,馬上給他追上去~~不然要等20分鐘呢!!

交通指引
開車族:
從淡水登輝大道,往三芝方向,開車約十幾分鐘,過了聖約翰科技大學3、4公里後,在佛朗明哥社區對面(靠海岸)就可看到OIA伊亞藝術咖啡館。

搭車族:
自捷運淡水站對面,搭乘淡水客運,淡水往三芝方向公車,「佛朗明哥」站下即可。

名:IA伊亞藝術咖啡館
地址: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北勢子19-1號
聯絡電話:02-26363766
營業時間:(平日)早上10:00~晚上09:00 (假日)早上10:00~晚上12:00

很感謝ANNIE有空陪我出去散步呢
雖然是長輩,不過和你在一起一點也不用拘束
反而可以嘻鬧,很多事情從我出社會和他一起工作的時間非常的愉快
你不吝嗇教我了很多職場的東西和互相幫忙
我很慶幸有你這位貴人
即使現在沒有在一起工作了,但還是常常收到你的關心與分享
在工作中能認識且離職後還能一直保持聯絡實在很不容易~~
我超喜歡你這位長輩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