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9回診貼下排的矯正器
這次我跟醫生要求了我想戴"彩色的牙圈套"

溫柔的醫生喚助理拿"彩色donuts"過來
怎麼那麼可愛的名字呀,連本來叫威力線(拉牙跟牙的長條橡皮筋)取叫小鱷魚?
現在目前有四條"小鱷魚"在我口中了,有時候要小心一點,不要讓它夾到我的肉....

我本來只想選粉色就好了
醫生又問說,還要選那一色嗎?
但看到裡面好多顏色可以挑,我開心的又挑了黃色
(很像小朋友的行為....,呵)
醫生就幫我做黃粉色相間配
pic:
原本的透明色


搞怪之後.....怎麼配起來怪怪的勒...


但套完後,我發現粉色比黃色好看
黃色好淺,看起來很像吃完咖哩的黃色,人家以為是亮黃的勒....失策><"
要撐四個禮拜才能回診嚕~~~~
這個黃粉配,真的是失敗的配色=.="
要記得不能淺黃色不能全都套上,不然別人以為你是一口大黃牙勒=.="
下次全部都上粉色好了


其實上禮拜四拔完最後一顆的大臼齒後,以為吃了止痛藥以為就沒事了
事實上在牙齦上被打麻醉針的傷口過幾天後很痛,就是腫腫脹脹的感覺
加上唇內的皮破洞,笑的時候都會摩擦到....整個痛到不行,醫生幫我擦的藥
威力也強的不得了,很像雙氧水擦在傷口上的感覺!!!!
嘴唇破皮的地方痛到只差沒流淚!(比打麻醉針還痛....)
(讓我想小時候跑步跑一跑摔跤,接著膝蓋流很多血,回家塗藥時用雙氧水清傷口,
嘴巴猛對傷口吹著,看能不能減輕痛楚)
不過既然醫生說這種藥效很強,但也很快就好~~~就選擇長痛不如短痛
要痛就一次痛得夠吧!!!!!!!!

所以目前有三個痛點
1.拔牙後麻醉針的傷口
2.唇內的皮破洞(希望一個禮拜內快痊癒)
3.下排上線的酸軟痛--大概要吃一個禮拜的粥或麵包了吧!!!
外加
4.最近天氣多變化,連續三天將有下雨的情形,早晚溫差大
  好死不死就在這時候中標,喉嚨開始痛,星期一早上上班就很想睡覺,整個早上精神不濟
  撐到牙弄完,再去上課,發現頭越來越燙,上課已經不能集中,整個就趴下去睡覺了=.=
  撐了四節,坐捷運回家情況越來越嚴重,開始出現頭痛頭暈症狀~~整個很虛
  還好老媽先幫我拿了藥,不然回家都已經11點了那裡還有醫生看病~~~

這樣子的天氣很容易掛病號,大家也小心保暖囉~不要跟我一樣,不小心就中了!

下一次回診日期是6/20(期末考試的前個禮拜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