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7號拔了第三顆下排左邊的小臼齒~拔的速度超快!!!一下就起來~~~~(因為很小支)
過了一個禮拜,今天再去拔右邊的大臼齒
醫生說我右邊的大臼齒以前有抽過神經,裡面都是被填補的銀粉 ,這顆是壞牙可以拔除

他說我這顆看起來很難拔,拔的難度很高
裡面藏了四個牙根
開始打麻醉針~~~我發現我不會怕麻醉針了(之前都已經打了三次了),這次裡面外面各打一次,連舌頭都麻了
醫生先幫我試試一次拔起可不可行
鉗子下去結果試了幾秒鐘,嗯,確定很堅固,連動都不會動搖
很怕拔一拔拔到一半斷在裡面

沒辨法了,只好換第二個計畫
把那顆大臼齒切成兩半之後再拔
拿著尖尖的磨器機開始對我那個堅忍不拔的大臼齒進行磨切儀式!!

醫生也很溫柔的說,會痛舉個手~~
還好,整個都沒感覺,就只那個磨牙機的聲音在恐怖而已~~
完成被分兩半後,開始拔比較裡面那一半,真的一下就起來了~醫生說會動搖的話一下就很好拔了
再來比較靠近外面的另一半,拔了有一分多鐘吧=.="
晃到我頭都快暈了
終於.....搖頭晃腦了幾下後 ,拔起來了,它的長像還真特別0.0""
牙根是二根,其中有一根是呈現後鉤的型狀.....難怪會那麼難拔

明明只有一顆牙,搞成兩個顆再拔~~真的是大工程!!!!
拔完後,醫生拍拍我的肩膀說,再次說:你很有勇氣,對麻醉針很有感覺~~
是因為我都沒有叫的關係嗎?呵呵~~~開始對麻醉針不會怕了耶!!!
因為拔之前我一直對他猛問問題,問完後才放心給他拔。
醫生也很不錯,很有耐心對我講解我的牙齒情形~~

麻藥三個小時退後,棉花拿掉
傷口真的比其它三顆還要大洞=.=",我想吃完東西後,菜渣都會跑到那個洞去吧~~
(越說越噁~哈)

這才剛開始而已,後續還有骨釘等著我~~~~~~~~~~~~~

下禮拜一就開始去裝下排牙套了~~~我的上裝進度還真快呀!!!

後續發展待po~~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