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上午上班閒閒的,老大不在家,可以摸一下魚
早上就有一個帥帥高高的小弟外找
會計那時剛好走到門口問找誰
說找我
剛開始以為有什麼包裹到達要去領

結果是一個人拿著二束花的帥哥小弟要我簽收
那時我還呆了一下,一直在看簽收單上的地址是誰寄的

一拿進來就被同事詢問是誰送的?(開始感覺到別人的羨慕眼光,心裡大大開心了一下,呵)
樓上眼尖的同事們,透過監視器一下就察覺,開始用MSN對話開始亂問
那一大束花就擺在我位子的旁邊,陣陣的百合花香,讓我的一整天上班的心情都很舒服~~

真的很謝謝我可愛的朋友們~小玉&詩&芳&JAY的精心安排~提早就收到你們的禮物~
我很喜歡唷~~超開心的^0^~~
今天沒有上課,就這樣拿著一大束花坐公車回家,還真的有點醒目呢~呵
PIC:
上面的兩隻小熊好可愛唷


有百合香水、粉色玟瑰、紫色玟瑰等等~~~


整束的樣子


抱在我手上整個很有份量,配上我上班的邋遢樣,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