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可能看東西太累了
又太晚睡,忘了它的存在
忘記把它拿下來

隔天早上一醒來
怎麼覺得世界突然變得那麼清楚??
嚇到~~想了一下,我好像少做一個動作...

SHIT!
我忘了把它摘下來了
就這樣它陪我入睡
媽呀,超恐怖~
雖然它只有薄薄的一層
但它可能不小心會讓我失明....

早有耳聞朋友因為戴著睡覺,隔天起來發覺它不見了加上有剌痛感
跑去看醫生,才發現它不在"眼球正面"(((會不會太恐怖了點....)))

而我也不小心第一次發生這種烏龍
小則感染、充滿血絲
大則角膜潰瘍、嚴重到失明

嚇到馬上趕快拔下來(((好顯還拔得下來)))
一直點眼葯水來舒緩我的眼睛

就已經近視5~600度了,我不想升級變瞎子=.="




朋友們,請小心使用及愛護你們美麗的雙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