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次去147玩漆彈,這次人數是23個男生8位女生,總共31位一起下去打
上午場場地比較大,比較容易躲所以沒中標
下午場的場地就比上半場刺激到不行...

上午-危機四伏場地
話說敗犬女王的漆彈場地就是這塊拍攝

戰場從上坡到下坡分兩隊,第一次分兩隊和自已人打,第二次和別隊打人數是31:24
由於遮蔽物比較多比較容易躲,中標的機率沒那麼大
中午就很開心的吃烤肉,下午就好看了......


下午場地:CS血街迷宮戰場

場地介紹:
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之王,非C.S莫屬,而此一戰區則將該遊戲中著名的戰場『血街』重現,更進而將其變化中
央空白區域,變成更加複雜的巷戰,刺激度更是超過 C . S.團隊默契不佳、心臟不強、反應不快的人,請三思,以免遭到敵人無情的攻擊。

戰鬥提示:
建議進行 殲滅戰 M.V.P保衛戰攻堅戰 魔王迷宮......進行戰鬥任務時,除個人技巧、膽識外,更需要有良好的團隊默契!因為敵人會來自四面八方,如果在無任何隊友掩護下貿然衝進血街內,其後果請自行想像。


31人分綠、黑兩隊
聽教練敘述選外圍的隊伍在一聲的CHANG下可以進攻迷宮內圍剿裡面的人
而裡面的人要趕快跑出來否則會被打得很悽慘,
我們隊長聽了很興奮猜拳贏了,選了外圍!
因為迷宮陣比危機四伏場地小好幾倍,所以會有"近距離"射擊情形,
槍枝把前面的槍管取掉了,打到時比較不會痛!!!
聽教練這樣講時,本來很安心,結果講的跟實際其實差很多!!整個有被騙到><"
本來以為在外圍的行動很自由,但就是沒遮蔽物
而迷宮內雖然有遮蔽的木板,但一旦被逼到牆角被射擊就很難脫身了!

遊戲進行到一半的我,好死不死,我的槍"卡彈"!!!!SHIT!
被裡面的人開始當攻擊目標,外圍的我又沒有遮蔽物,趕快跑到教練求救幫我把槍潤滑
跑的途中,吃了好幾顆子彈!中標範圍都在腰部和屁股!
哪一個該死傢伙專攻下半身的呀!真想罵髒話!
等我的裝備弄好時,我整個發狂殺紅眼,教練一聲令下"CHANG"!
換外圍往內攻,看到人時整個猛開槍!!!
上半場結束時,我整個喘到不行~~也第一次玩得那麼猛!

下半場的玩法就比較輕鬆了,也是教練給我們女生的福利
遊戲規則:
男生必需卸下武器到迷宮內躲,把剩下的子彈給女生們
女生則在外圍攻迷宮內的男生
女8(有槍) vs 男23(沒槍),他們只能在裡面亂竄任由我們趕進殺絕,哈哈,這感覺真不賴!!
剛剛我的屁股被掃射的怒火,還沒熄!
我整個火力全開,換我掃射內面的人,裡面的人亂竄的樣子讓我大笑!!!
這樣近距離的射擊活動,好像沒有一個人身上都安然無事
活動教練好像不讓我們每個人沒帶傷回去不甘心....

等衣服換下來時,看看彼此殘留身上的戰績!
整個就是誇張到不行!

回家就趕快買包冰塊來冰敷,隔天再用熱敷消我的戰績
光手臂的部份就有七大處黑青,隔天去上課時穿短袖活得像家暴似的
人人看到就問,你的手怎麼了??????
其它部份就是在背腰部和屁股,算算有30幾處黑青吧!!
(到底那個該死的傢伙趁人之危時一次連開好幾發!真的是氣死我了!)

另一個朋友的身上戰績是12個黑青,我算是嚴重吧!整個很努力給它冷熱敷...
這次漆彈狠剌激但也讓我恨得牙癢癢!!!
很成功的把我的暴力因子給逼出來!!!

我的戰績-----



拍手就好了,其它部份就不方便拍啦~~
玩漆彈本來就要有點冒險加點膽識,這次活動玩得高興就好,有助於抒發長期的不爽壓力!!呵呵
繼續努力熱敷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