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聽過別人早上起來還沒睡醒時
把洗面乳當牙膏刷
把洗髮精當沐浴乳洗澡
還有聽過更好笑的
朋友在ATM領錢時
放了健保卡進去......
阿你是在掛號唷?竟然拿健保卡提錢!!!!
重點是對方還是老師~~~真的是迷糊的很爆笑吶!!!

原本以為我跟本都不會犯像這樣的愚蠢錯誤
但常常神經大條的我
常常做了一些該注意而未注意的事


例:
某晚拔掉隱形眼鏡開始要卸眼妝時
也不曉得我在急什麼
抓了一罐"很像卸眼液"來開始卸除睫毛膏
那瓶"很像卸眼液"其實是去光水(卸指甲油用的)
剛好跟卸眼液放在一起

近視不淺的我好死不死 拿到  【去光水】很習慣的動作沾濕化妝棉(===>前晚還很習慣的這個動作在做卸甲!!!)
想都沒想,就往眼皮上敷
等想到時已經為時已晚
眼皮一陣灼熱,媽呀,我當時嚇到!!!!!
馬上衝去廁所大量的水沖洗我的眼睛

還好去光水沒有滲入我的眼球裡
還好它的揮發性很快
還好我的眼皮沒有腫起來
不然我的眼睛就瞎啦!!!!!!!!!!!!!!!!!!!!
實再太恐怖了
經過這次教訓嚇得我趕快把【去光水】&【卸眼液】分開放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