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非常討厭講話就講話
還會動手動腳有肢體接觸的人
(除非我喜歡的人外或是很要好的朋友之外)

如果一般不是很熟或是一般熟
或許對方無心,但一~二次就令我很反感!!!!
女性: 突然很大力拍打你的背(那時嚇到),或勾你的手(ㄜ..你跟我很熟嗎?)
男性: 出現小動作(摸頭、搭肩、碰背、捏手臂、奇怪動作...)
然後心中就會有負面的疙瘩反感開始產生....

或許這跟我國小"成長環境"有關吧
所以在那之後比較懂得保護自已
國小六年級來一位新同學(問題學生)
好死不死被分配坐位在他旁邊
整個半學期不知道被他鬧哭了幾次

那時我真的很討厭他
淨做些幼稚無聊的事
例如:
  • *不時會去一下你的馬尾(那時留長髮全部都綁起來)
  • 不時拿筆去戳你
  • 午休他佔的位子特別大
  • 不時會拉綁頭髮的線(這樣一拉頭髮全都散落下來,馬上變瘋婆,還要重綁)
         重點是扯了那條線還不還我,上課就一手抓住頭髮,一手寫字.....非常狼狽!
  • 會拿刀來殘害他的手(在上面刻字)來嚇你.....
加上問題學生身高特別高,跟本鬥不過他

這些幼稚行為,不知道被他氣哭了幾次
一直跟老師要求我要換位置
但沒有女生要跟我換><"

直到下學期我轉學了才解脫
對只有國小六年級又單純的我來講
簡直是惡夢!!

之後一路的成長
除了同性的玩鬧或很要好的朋友有肢體接觸外
其它一律"保持距離"
非常保護自已
也學會不在別人面前哭泣、軟弱的樣子!

如果你只是我的朋友
而不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或是我喜歡的人
最好請跟我保持距離
不然只會增加我對你的反感而已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