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撐過一個月
我的門牙終於可以芝麻關門了

話說本來要去鄧醫生那裡補牙洞的
結果他正在幫一個病患裝假牙,二個小時後才能換我=.=
我等不及補完後趕快跑回去矯正診所上線了啦

直接跑去離家較近的新牙醫診所補牙
後來幫我看診補牙是個老牙醫=.="衰!!

我都已經拿轉診單給他看了,還問東問西,
還研究檢查了"一下"我的牙套狀況=>覺得有點煩,有必要"檢查研究"那麼久嗎!

就問我說
老牙醫:誰介紹你到這家矯正的呀?
心裡os:問那麼多幹嘛?
隨便答:網路上很多人介紹呀!

老牙醫:你矯正多久啦?
我答:半年多

老牙醫:那你之前牙齒一定很整齊,不然不可能那麼老了還排齊得那麼快!
心裡os:靠!!我那裡老呀,我進度超前是不行唷?
       臉上開始不爽!!(因為我在趕時間趕回去上線)

看到我的臉色後,老牙醫改口說: 這矯正是在年輕人十幾歲排得比較快
你的話應該是之前的牙齒不會太亂.......才會速度那麼快!

這個老醫生,是不曉得現在科技發達嗎?
矯正這部份的越來越進步,我說我之後要上骨釘
他倒是說這只是矯正的新花樣....
我看你是老番顛吧...
補個小牙洞就補那麼久,又讓我等那麼久...

補完了還問我和護士有沒有上"藍光"?
我的臉更臭...不是吧,你是老眼昏花嗎?
你要幫我再上第二次藍光也可以啦!!
頭一次沒看過那麼扯的老牙醫><"


下午拆線後,跑回去補洞
晚上在回去上線
終於我的門牙可以芝麻關門啦
牙醫都幫我上線後
開始用"小鱷魚"全部套上
全部都抓緊
開始收牙縫
或許我的牙跑得很快
之後沒幾天,後面最後一顆的牙線跑凸出來了
一直剌到口腔內的肉,很難受
又回去剪掉多餘的線才舒服多了

其實牙套做久了
不是剛上線把牙抓緊的痛,那個還好
就只是吃東西不能太大力

是最麻煩的是,牙正在跑的時候
多出來的線,或是沒藏好的線剌到口腔內的肉
有時候磨到最後,那真的是會抓狂,還要跑回去找牙醫解救一下!!

這期間還要繼續拉虎牙下來
大致上排齊了80%,現在只剩下牙縫及對稱的問題了!!

牙齒進度:
左邊虎牙的地方都整齊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右邊。開始關牙縫


上下面整排都套小鱷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開始收牙縫~芝麻關門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