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窗邊幫同學們幫我提前過生日唷

當初我收到時這盒禮物超驚訝~~
因為通常都是我送別人
要動點腦筋跟毅力才知道裡面的內容(卡片式)
我這人就是超搞怪又神秘呀
非得要別人花一點時間才弄清楚
呵呵,同學~~這才是樂趣呀~~我這是用心良苦呢
沒想到這下換我要開始了....
片數可是卡片的40倍
這可考驗我的耐力了呢


既然在大家的滿心期待且在有限的時間
我用了二個禮拜時間
努力完成的拼出我的希臘愛琴海
圖中的顏色:藍色白色佔大多數
這考驗我的眼力
拼到最後拼出心得~~~~

有時幸運的話,顏色相符、形狀相符,很快就搭在一起
有時太早拿到的片塊,也知道它的位罝,因為時機還沒成熟,周邊的色塊還沒搜集到,便先歸類在一旁
比較困難就是在拼顏色整個素色的部份
過程中有可能會拼到很像但其實是錯誤的組合
只要有一點點縫隙就一定是拼錯的



如果人生用拼圖比喻,不也是這樣嗎?
一點一滴的慢慢拼上
拿到的圖片時機還未成熟也只能先擱置在一旁,到最後還是會遇到拼起來

看起來很相似的可以試試,但不合還是得重來去尋找下一塊
人生的拼圖是另一條很漫長的路
只是你拼出來的是要什麼樣子,由你決定
(怎麼感性起來了,哈哈......)



拼到最後
發現有兩塊怪怪的...
有一片是兩個都可以拼入,但縫隙還是會卡卡的
另一片就是整個形狀都不對
其它的地方檢查也都沒問題
我在猜想,那就應該是廠商的問題囉~~~






沒辨法,為了要拼好整副圖
我只好手工修剪其中整個形狀都不對的那塊(雖然細看會很醜,但不得以只好這樣做嚕)
縫隙還會是會卡卡的另一塊是勉強放入,表皮都被我摸到快脫皮了!!!


終於完成了,上膠後就可以上框了
看著拼好的愛琴海,幻想有機會人生一定要去一次!!!




PS.謝謝大家6/1給我的滿滿祝福唷,不管是在臉書上、MSN上、電話、簡訊,我都有收到唷^0^~
謝謝大家的
厚愛啦~~小猴愛你們唷!!~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