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沒有那麼童話夢幻般的地方呢?

攝影同好邀約推薦的景點--心之芳庭
二話不說馬上跟車去玩啦!

-------------心之芳庭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-22號
電話:(04)2239-8900
營業時間: (平日)11:00-22:00 (假日)10:00-22:00
官網:http://www.moncoeur.com.tw/

跟著朋友們一起浩浩蕩蕩一台車擠6個人上山

比較失望的是,結婚莊園是不供遊客參觀=.="
超想拍那個禮堂
不過假日人也超多,大面積的攝影很困難
只能攝影小東西

心之芳庭分為兩區,一為慶典區,另一為約會區,慶典區為提供西式教堂戶外婚禮服務,僅供預約參觀
而約會區內共有五座主要建築物,分別為chin- chin親親我的家、香草鋪子、紙箱王、森林音樂盒、市集.




我喜歡這樓梯上面的小數字~好可愛

陽光照進來的浴室,我好想去浴缸裡面玩唷,哈哈


來玩一下!!





藍天白雲配禮堂


彷彿來到法國街邊,濃濃的異國情調


浪漫紫丁

二樓書房

白色愛心鐵籠

 綠意盎然

我們家的小MD~

我的下午茶


我很愛拍藍天~~~~


雖然這顆樹被鋸了一半,但在陽光照射下還是很有張力

裡面有很多很可愛的小東西


糖果屋~~~~金幣送給你夏威夷我去~



其它照片相本連結

拍拍逛逛了一個下午,該是去市區填飽肚子了
一中街商圈吃吃喝喝
第二次見到小雅很開心,總是帶著熱情的笑容,加上濃濃台中特有的口音,超級親切的啦!


聽說來這一定要去吃的冰品
那時候我還聽成「瘋人冰」,什麼鬼?怎麼會有這種名字?要吃還要排一下隊吶~~~

裡面就只有簡單三種料,但一超混著吃感覺很不一樣
清冰裡淋著是特製烏梅+大紅豆+把噗,有酸又有甜古早味很濃厚,口感很奇妙!!

太多美食沒有一一拍出
只能說那裡的東西便宜大碗又好吃,不肥也難....

感謝小雅這回的熱情招待呢
該回程囉~~
失焦的車燈


下次來練夜拍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