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.pic為石洞
離上次浮淺是6年前的事了~
地點在馬來西亞的沙巴
好懷念那時在水中看到大小魚群在你身邊圍繞的感覺

這次說要去潛水及浮淺說很久了,但就是還在橋時間
擇日不如撞日
趁這假日天氣好時,先去東北角-龍洞浮淺體驗一下
一大早約6點出發
到龍洞約7點多~好早呀~
不過早的好處就是不會那麼熱
人也比較少,魚也看到比較多
早上的陽光照射在海面上呈現金光閃閃~炫目極了!




在現場租了防寒衣、蛙鏡、救生衣(還蠻便宜的)
我的防寒衣和蛙鏡照~~



兩個嫩咖蛙人照


原本還以為岸邊浪不會那麼大,所以剛開始沒有租救生衣
下去第一次後,上來很喘~很耗體力
波動太大,很難游=.=",加上不小心會一直吃到鹽水
但我不是最慘的
因為有人已經很久沒碰水了,一下去一直尖叫、鹽水喝到飽
前面的死命抓著浮板同學~~我快被你笑死了....(正在暖身的我笑得好呆唷,哈哈!!!)


第二次下水,就穿上救生衣,整個很省力
這樣就可以很專心找海中生物了
雖然魚群沒有在國外來得多
但也看到一些很可愛的熱帶魚、藍色海星、河豚...等


慢慢越來越多潛水客帶很多"重"裝備來


看到潛水這活動,要準備那麼多的裝備時
才發現潛水這活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事...
Jenny說,潛水需要細心和耐心~
如果只有三分鐘熱度跟本沒辨法學會
雖然這樣說很像在講我(哈哈)
但如果有機會,我還是會想試試!!
就先體驗浮淺囉~~
ps.海岸邊都有救生員,所以都還蠻安全的囉!

相關資訊:
鼻頭龍洞地質公園服務區(龍洞灣公園)    
網址:http://longdong-oceanpark.emmm.tw/


沖澡時發現偷偷闖進來的"偷窺狂寄居蟹"~算你長得Q,放你走!!
PS.隔壁間發現偷窺狂是"海蟑螂",又聽到尖叫聲~~~~~哈哈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