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妞們燒到,我也敗了一隻
用過很多隻睫毛膏,不是讓我亂暈就是蟑螂腳很明顯
.
刷完變成他的粉絲,剛好我的睫毛屬於多,但不長的那種,很硬,所以我去做角蛋白
很方便,不用再夾或燙,出門前一刷就完成
.
我覺得它好用的地方
1.隨便刷就很長
2.刷第二次也不結塊或蟑螂腳
3.重點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暈!!
4.刷頭不會太粗很好刷
5.根根分明
.
缺點:必需要用眼唇卸妝液,有次我過夜只用臉部卸妝液,睫毛膏根本卸不下來=.=",果然夠持久!
.
圖下為單眼刷比較圖------------------左眼有刷唷,右眼沒有


 
圖下為二眼刷好的各角度------------------

結論:必敗!!!!
arrow
arrow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