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瓶洗髮精是2018/12月初買的,洗了三個月用到2月底才用完
一次買二瓶,真的用完一瓶就很有感!!!!
還沒碰到這系列洗髮精前我超級苦腦我的長髮一直掉,加上我是長髮
這樣髮量變少、變虛、層次變得很高
每次洗頭時排水孔一堆我的頭髮,我還安慰我自已沒關系,因為是長髮看起來很多....
再來吹頭髮也是會掉一堆,這樣洗+吹總共掉得頭髮,我都害怕我會禿頭.......
可能我身體的關系,缺鐵、有吃抗憂鬱的藥,常常生病,但身體是屬燥熱性又不能吃太補
一吃太補就開始狂痘痘
那一陣子想說喝一下紅棗水,沒想到爆痘到很誇張=.="......我嚇到!!!
看到很多網友推這瓶,我就買來試試
它的質地還蠻水的,咖啡色,味道很像男用麝香古龍水
第一次我會用其它牌洗髮精(呂)先清洗一次
第二次再用蔻蘿蘭養髮洗髮精 
第三前髮中尾在用護髮霜
共洗三次!
這樣洗下來三個月,我個人覺得差很多,頭髮慢慢長出來了
掉髮的情況沒那麼嚴重了~~~排水孔很乾淨!!!
吹頭髮也只掉不了幾根!!!!很開心!!!
之前全綁頭髮額頭髮量很少....好禿!!
圖:
之後運動我都把頭髮放下來,看得出來我的頭頂長了很多小細毛吧
圖:
用完一了瓶,還有一瓶,會一直回購~~我真很愛死它了!!!!
 
arrow
arrow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