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個月生病無法去運動時,發現我的體脂肪飆到31%(就是泡芙人),

我還沒運動重訓時才29%,真的嚇到我了!!!

 

圖1.---這時間的我在水腫~好沒精神的我=.=”

 

心中想說不行,除了運動之外,飲食才是最關鍵的,

開始調整作息跟吃的東西。

 

剛好最近獲得SSP-G4轉轉脂試用活動,

在試吃之前我會評估到底適不適合我再決定要不要吃,

這時在使用之前要先做一下功課,畢竟我除了皮膚保健食品吃之外

圖2.-- 我很少吃減脂類的輔助保健食品的說

 

先來了解製造廠商~ GMP Global Marketing Inc.

專精于各種維他命及營養劑補充品的生產,推廣及銷售的公司。

GMPvitas原料及製造,是通過CGMP工廠生產,由國際性權威保健產品的獨立商檢機構(STR)所制定的cGMP及USP認證美國FDA標準

圖3--網路上的評價看起來不錯

 

再來是他的運送過程,發現是美國原裝出貨到你手上的

並不是材料到台灣再加工分裝的唷

圖4-這樣真的差很多!

 

小猴拿到的時候,發現瓶裝外有密封包裝加上內也有防潮封膜+下壓轉開的瓶口

更加肯定它是來自美國原裝出貨!!

圖5.

圖6.7

 

雖然說我是一個禮拜最多運動3天的人,但教練還是覺得我來健身房的時間太少,我除了重量訓練外,還會上有氧及瑜珈

圖8.9.10--運動除了增加代謝,還可以雕塑身體的線條

 

 

有時候自已的嘴管不住

圖11-14. 雖然不太愛吃飯,但愛吃零食、麵包類、甜點蛋糕、手搖飲…假日超愛吃!

 

 

自從過了35免疫力開始下降,才驚覺身體要開始好好保養才行

開始低醣飲食,不喝手搖飲

一天要喝2000C.C的白開水

早睡不要熬夜、不吃炸+甜+辣+冰

天呀,剛開始超不適應,但吃了很多西藥中藥之後

不得不開始聽話管好自已的嘴

畢竟禍從口入><”……..

圖15.

 

我開始服用時間從8/1~8/14(二個禮拜)紀錄一下降下來的體脂

開始每天2~3粒,飯前一粒,搭配600CC的水

圖16.

 

究竟到底加搭配飲食+運動到底可以降少?我很好奇,就來實驗看看

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吧!

圖17

 

這像魚油那麼大顆顏色為棕色的SSP-G4轉轉脂,它不是粉狀膠囊

它是將液態成分充填至軟膠囊裡面

食用時沒有奇怪的味道,也不會打嗝產生怪味道、補充也很方便

圖18.

 

裡面有:

【能量代謝】超級藤黃果

【體脂代謝】黑椒,L-肉酸

【燃脂效應】SSP-G4專利配方

在網路可以搜尋到一大堆相關成分研究報告和臨床實證

所以在這邊我就不再解釋了

.

下班晚上餐前先來一粒,再去運動,再來吃飯

圖19.

 

Ps.我也是有在吃關於皮膚類+益生菌+魚油的保健食品,若有搭配其他保健食品就請分開吃(間隔2-3小時)

 

再來減肥是長時間的挑戰,定時定量飲食+充足睡眠+規律運動,持之以恆才能瘦得健康~

 

來看看我上個月跟這個月的inbody的指數吧~(我的健身教練幫我量的)

每次量的時候我都很剉~~都很怕體脂很高,公斤數反而不怕因為我重訓就是要多一點肌肉,身體線條好看一點。

圖20.

 

 

離上次7/22,過了22天,再量一次inbody的指數,中間 8/5參加公司聚餐吃到飽 和 8/11-12去台中吃吃喝喝,飯前都會服用一粒SP-G4轉轉脂,配300CC的水,就變得很有飽足感,相對你吃下去的東西就變少,甚至吃不完了…不想吃了!!!!

圖21.

圖25---我的8/13inbody的指數,每次量真的很像考試的心情

看到表格數據出來時,完全鬆一口氣,因為我的體脂降了4%,體重降了1.2K,肌肉增加1K,只有22天的時間對我有很大的進步~

真的超開心!

 

然後本來上班日下午會開始吃一些點心下午茶,但是連續吃一陣子之後,

會對零食開始無感!

然後最明顯感受到的就是,會一直覺得很口渴,而不停的喝水。

圖22.

 

喝水是很重要的,水可是體內最好的溶劑啊!

當身體缺水1%時,整體代謝功能就會下降,進而影響產品效果,所以每日喝水的量最好達到2500-3000cc!

圖23

 

維持均衡飲食、正常作息,健康體態你我一定可以達成的~一起加油吧!

圖24

 

想看更多 SSP-G4轉轉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.aspx?pid=232&id=4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如果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,記得給個“推”“讚”唷!!

謝謝大家的鼓勵,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:)

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
IG-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vlovecat/
FB-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viralovecat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